Saturday, June 25, 2011

回应过路客。要买什么股

其实本人主张《定期投资法》
每个月投入一笔
不管股价高低
这样一来,还怕股价跌吗
投机家怕买到高价
如果问我现在市场怎样
我说高
可是这家公司的本益比很低
风险:这家公司的burrowingtrade receivable 2009年很高。等2010年的年报出了,会在留意
暂时没问题。其实这家公司的第三季是0.9++sen
而我拿average的每季0.25sen
如果问我:我买sunway suncity《大大粒hut》原因:待会才加载
  我买云顶和tws,云顶新加坡,airasia《定期投资法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